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單人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架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家具行吧臺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單人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就是病人的家屬。”醫生看著這個面目表情的男子,用手扶了扶鼻梁上的金絲眼鏡,翻看著手術報告單。“恩。”沉默了許久的唐風說話了,他不知道自己該問一些什么問題,或者說一些什么話,來平復自己的心情,端坐在椅子上,雙腳緊緊的夾著凳子的底部,那個樣子被醫生看見了。醫生清了清喉嚨,咳咳,“醫生,什么事?”唐風問道。 我看你挺緊張的,小伙子不要緊張,“該發什么的會發生,不發什么的是不會發生的。”唐風聽罷醫生的這句話,感覺話里有話,打斷了醫生的話語,說:“醫生,你說吧,那個女孩是什么情況。”醫生聽到這話,也是吃了一驚,小聲的問道:“怎么,那個女孩不是你的女朋友,剛才我看你滿頭大汗送她過來的時候,還以為你是他的男朋友呢!”醫生又扶了一下他的眼鏡。“她是我高中同學。”醫生明白了,是這樣哦。 “你看看這個報告單吧,”唐風從醫生的手里接過報告單,瞪大眼看著,像看出什么好消息出來,仔細的從第一句話看起走。醫生發話了,“小伙子,你放心,那個小姑娘并不大礙,只是傷了筋骨,我們幫她正過骨了。”聽到這里,才看了兩句話的唐風心里的大石頭有著落了,拿起的報告單放了下來,沒有回應醫生的話。“不過嗎?”“不過什么?”“小姑娘需要留院觀察兩三天,以便配合我們作進一步的康復治療。”唐風這時才露出一絲微笑。 唐風這才想到還沒有繳費呢,一個人前去前臺咨詢,回來后,護士告訴他,你可以去探視女孩,但女孩還在輕微的沉睡中。 唐風走到303房間,看著雪白的床單,仔細地嗅了嗅,才發現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很是難聞。他腳步很輕,不想讓人知道自己來了,包括睡在病床上的女孩,拿起角落的板凳,放在病床旁,埋下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接著用帶著微笑的表情對著廖晴說道:沒事了。望了望病榻上的女孩,有一縷發絲亂了,輕輕地撥正。電話震動起來。 唐風這才拿起手機走到房間外,這是誰的電話,有三個未接電話的顯示,手指滑到接聽鍵,“你好我是唐風。”大叔,聽到這句話,唐風知道是誰了,還沒來得及說話,電話那頭水就沸騰了。“大叔,你怎么不接電話呢,我還以為你不想理我了呢!”語氣中帶著責備,更多的是好奇,“蘭心,我這邊有事處理,就忘記了接聽你的電話,抱歉啊。”“大叔真是的,有事情你就告訴蘭心啊,或許我可以幫到你哦,”蘭心那邊很有信心的說道。“謝謝蘭心,我就一點小事情,已經處理完了,你有什么事情嗎?”“沒事,就是無聊了找個人聊天。那我先去美甲了,大叔,有什么事情的話就告訴蘭心哦,不要埋在心里,要天天開心哦。”說完就是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唐風聽到這笑聲,心里的疲憊也減輕了不少,還沒來得及說再見,電話那頭就掛斷了。 這丫頭,唐風苦笑。走進病房,在病床旁坐了十分鐘,見廖晴還在沉睡中,看看手機,快中午了,想想肚子也開始抗議,這醫院不知道食堂在哪,還真是麻煩。進到值班室問問值班護士,護士說:食堂在哪兒,在哪兒。唐風問了半天,也找了半天才找到食堂,帶了粥過來。 敲了敲房間門,看到廖晴也醒了,打開飯盒,拿出勺子,說:吃點粥吧,我想你也餓了。說著就要喂廖晴喝粥,把粥涼冷,眼看就要喂到廖晴的嘴里,可廖晴沒有張口,只是把頭移到另一邊,似乎不領情,唐風哄了哄廖晴,見沒有效果,想到可能是腳傷影響了廖晴的心情,就寬慰說:醫生說沒有事兒,休息幾天就好了。說著繼續拿著勺子喂女孩,女孩還是不動于衷,唐風沒轍,丟下飯盒走出了房間,說:“你吃點吧,可能這里的飯菜不合你的胃口,等你好了我請你去吃大餐。” 可能是真的餓了,廖晴拿著勺子吃了起來,在門外的唐風看見也跟著笑了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傍晚,唐風一直坐在廖晴的旁邊,時刻準備著廖晴的吩咐,你說也就奇怪,廖晴這兒就沒有什么吩咐,就連喝水,上洗手間都沒有。華燈初上,整座城市都淹沒在車流,在燈紅酒綠中,街邊有幾條不知道哪兒來的流浪狗,天橋下多了一床破舊的被單,天氣暖和的不像話,現在是四月了吧。唐風望著窗外的城市,這里留下他的足跡,這里是唐風夢想起飛的地方,即使他還是一個小小的職員,拿著微薄的薪水,住著簡陋的房子。 唐風看的入神了,病床那邊有動靜,“喂,你過來。”這話說的似乎有點奇怪,什么地方不對呢,唐風遲疑了一會兒。 “快點過來啊。” “來了,有事兒嗎。” “你能不能幫我叫一下護士。” “這兒不是有呼叫按鈕嗎?你摁一下就會有護士來了。” “我摁了,可是沒有人啊。快點啊,叫你去你就去啊,哪兒的廢話啊。”唐風知道廖晴現在是病人,所以凡事都要依著她,我去,我去…… 來到值班室見一個人影都沒有,在樓道口找了找也沒有,看看時間,現在是六點,可能護士都去吃晚飯了,怎么辦呢,回去怎么交代啊?唐風在這會兒為難,這樣回去肯定是要挨罵的,不回去等護士來了再回去,萬一廖晴真的有急事,腳傷復發了那該怎么辦,不知不覺到了303房門。好,就告訴她護士不在,吃晚飯去了,對,就這樣說。 唐風一臉無奈的走到廖晴的身邊說:那個護士不在,吃飯去了。廖晴聽完這話瞬間石化,這這這回玩玩兒了,本來就有點著急的,這回著急的臉都變色,變得粉紅,唐風看見廖晴說:“咦,廖晴你的氣色好多了,臉都紅潤起來了。”這話一說廖晴恨不得立馬下床抽他一個耳光,心里這么一想,覺得又不對了。算了,告訴他吧。狠了狠心,咬咬牙,“那個,那個,”剛到嘴邊的話,收了回去,唐風見狀也是著急。 “那個,人有三急啊。”說完這話,廖晴臉更加紅潤,這……這次換唐風著急了,這么辦呢怎么辦?來我扶你去上洗手間,說完就上前扶住廖晴的手臂,可剛挪動廖晴的左腳,她嘴里就發出嘶的聲音,那是告訴唐風停住,很疼,唐風停下動作,這會兒急的他如熱鍋上的螞蟻。如何是好啊? 上洗手間是不現實的,醫院不是有夜壺嗎?找找,一定有的,唐風仔細搜索房間,在角落里找到夜壺,用這個吧,你用這個就著這兒解決,我出去回避,唐風說完起身就走,剛到門口時,被叫住,你回來,唐風想怎么回事,我不是該回避嗎?這是哪一出啊?疑惑的往回走去,開口說:“我……”“你走了,我還是沒有辦法一個人解決啊。你再想想辦法啊!再想想。”我怎么想得出來,我又不是孫悟空。 眼看著廖晴不安的揉動著床單,臉色由紅潤變得扭曲,唐風知道人有三急,無可厚非,憋著確實難受。靈機一動,“有了,我有辦法了。”“什么辦法?”“你有沒有手巾或者手帕一類的東西,你拿他蒙住我的眼睛不就好了。”這也是一個辦法,況且現在是一觸即發啊!廖晴翻了翻口袋,別說還真找到了一方絲巾,只是半透明的。看到這兒,廖晴又遲疑了,哪知道唐風不顧那些,拿過絲巾就蒙住了自己的眼睛,廖晴在唐風的眼前晃了晃,見沒有反應,又大喊一聲有飛碟,見唐風也沒有反應,知道差不多了。 “為了保險,你用被子把臉遮住。”“好,你要怎樣,就怎樣,我拜托你快點好嗎?”唐風用被子把頭蒙住,廖晴撐著唐風的胳膊,手臂,大腿,只要能夠用來支撐的部位都用上了,唐風那個痛苦啊,咬著牙在被子抓狂,廖晴右腳踮起,過了半分鐘。好了,扶我起來。 廖晴說:“不要解開絲巾,快扶我。”唐風一切招辦,總算是度過這一劫。然后他們兩吃過晚飯,唐風說要留下來陪廖晴,廖晴說:“不用,反正這兒離家不遠,你明天再來吧。”唐風不能拒絕,便獨自走了。 回到家里,始終放不下心,打電話,怕影響別人休息,發個短信,順便發給蘭心,抱歉今天對她的忽視,按下回車鍵。幾乎在同一時間,手機收到回信,說:放心我還好。 忙了大半天,唐風是真的累了,頭一碰床就睡著了。醫院里,廖晴還沒有睡,望著天花板,今夜很黑,朦朧的很靜謐。

小時候,母親腌制的洋姜混蘿卜絲,在四里八鄉都很有名。 洋姜易打理,種在田間地頭,也沒看母親花多少時間,不經意間,到了晚秋,母親叫上我,一起挎著籮筐,拿著鐵鍬、鋤頭,用鋤頭把洋姜的秸稈挖斷,收拾在地埂上,再用鐵鍬輕輕一翻,就會露出許多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洋姜。小的時候,我最喜歡撿洋姜了。因為,它們有的像小鳥、有的像狗頭、有的像小手,很稀奇。 收獲了幾大籮筐洋姜,母親把它挑到稻場,倒在石頭地上隨便曬,晚上也不收回家,也沒人要。不知道過了多久,母親偶爾路過稻場,瞄到洋姜縮水約二分之一時,便收拾起來背到水塘,洗凈帶回家切塊備用。 家里種的蘿卜可就金貴多了。生長的地是好地,平時母親精心伺弄,施肥、鋤草、澆水一樣不少。收獲的時候,帶回家洗干凈,切成細條塊,晾曬,每天晚上還必須把蘿卜收回家精心放好。 蘿卜和洋姜都曬得符合母親掌握的標準,某一天的晚上,母親和父親一起,把蘿卜和洋姜放在大盆里,灑上細鹽,攪拌在一起,細細地揉搓,讓鹽入味,再一層層地裝壇。裝一層,父親就拿搟面杖夯實,這可是個體力活。我小時候很好奇,看著父親拿著搟面杖一下一下地杵,覺得很好玩,就吵著也要做。父親就把搟面杖讓給我,自己去一旁喝口水。我拿著搟面杖,學著父親鉚足了勁一下一下地杵,在壇子中間杵出一個洞,壇邊的蘿卜和洋姜都冒出來了。母親告訴我,要先杵壇邊的,把壇邊的杵緊,中間的再杵一下就好了。按母親教的方法,我試了一哈,是不錯,也能杵平了。但杵了一會兒,手就沒勁了。父親笑笑接過搟面杖,繼續和母親配合。我在一旁瞧著,不一會兒,眼皮子就開始打架。 也不知道父親和母親忙了多久,只知道第二天早上起來,堂屋里放著頭天晚上做好的腌蘿卜絲混洋姜,足有三個大壇子,上面還壓著幾個光溜溜的鐵石頭。聽母親講,頭天忙到了轉鐘,還沒來得及把壇子搬到后屋去。那時候,農家人白天忙田地的事,晚上點燈熬油做家務,是最平常不過的事兒。 初冬的時候,母親從后屋角落里,把腌菜壇搬到廚房,用抹布把壇子四周抹干凈,打開壇子口的鐵石頭,蘿卜絲混洋姜上面的一層都長了一層細細的白毛。“好惡心,這怎么吃啊!”我吵嚷道。母親微笑不語,只是用手摳掉壇口的、長了白毛的蘿卜絲混洋姜。丟掉三五把之后,露出金黃色的、微微散發香氣的腌菜。母親拿出大缽子,裝了滿滿的一缽,再把壇口封好。 鐵鍋燒紅,淋上三五勺菜油,倒入蘿卜絲混洋姜,灑少許水,翻炒七八下起鍋。母親說,放涼后還好吃些。早晨,一碗鍋巴粥,一碟別有風味的小咸菜,咬在口里甜甜的、脆脆的,清淡又爽口。每次,缽里的洋姜都是很緊俏的,我先下手為強,把嫩的先撥拉到碗里,大飽口福。 蘿卜絲混洋姜,也是我和兄長們上學的必需品。每到星期天的晚上,母親炒一大缽子菜,拿出平時積攢下來的空罐頭瓶,每人裝上兩三瓶,用網兜裝好,就是我們一星期的主菜了。星期一的一大早,提到學校宿舍,洋姜就成了宿舍同學們的零食,趁我不注意,時不時地用筷子夾上幾塊,要不了一天,瓶里就只剩下蘿卜絲了。 偶爾有父親的朋友來家串門,蘿卜絲混洋生姜也是必上菜品之一,臨走的時候,也都會帶上一大碗,說是回家炒給老婆孩子們嘗嘗。母親出門走親戚,路上有認識不認識的人討教這門技藝,母親總是毫無保留,傾囊相告,但別人總做不出母親的那種味道。 如今,各式各樣的腌制品,琳瑯滿目,口味各異,但母親腌制的洋姜,仍是我的最愛。每到洋姜成熟季節,我總是要特地回娘家裝上幾瓶,細細品味,雖再難品出兒時的味道,但依然想吃愛吃。是人變了,形勢變了,還是口味變了,不得而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親愛的爸爸: 這是我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向您傳達我的心意,原諒我選擇用這樣特別的禮物為您慶祝48歲生日。想想這么多年來,我好像從來不曾寫過信給您,一直覺得同住一個屋檐下還要用信來交流未免太過矯情。所以這個冬天,遠在兩千公里外不能歸家的我,終于提筆給您寫了第一封信。 從小就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是很贊同這句話的,因為一直以來您在我心中就是像大山一樣的存在,您木訥、沉默,跟我之間的交流少的似乎屈指可數。于是,在童年的很長一段時間里,我都偏執地認為,您是不愛我的。奶奶總是勸慰我說,其實你爸爸很愛你的,他只是不會表達。我對此當然不屑一顧,我始終不相信人可以不善言辭到這種程度。我拿了作文競賽的獎杯回來,您沒有夸獎我一句,只是默默地把手放在獎杯上摸了幾下;我生病高燒,您沒有像媽媽一樣寸步不離地守在身邊照顧我,只是下班回來之后淡淡地問了媽媽我現在情況怎么樣。以致于從前的我提到父親,首先映入腦海的是淡漠和疏離,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之間豎起了一堵無形的墻。所以有什么事情我總是更愿意跟媽媽講,也刻意跟您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我甚至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度過余下的漫長歲月。 直到發生了去年暑假的那件事。 那是高考之前的一個月,為了讓我能擁有盡可能多的休息時間,您開始開車接送我上學。我發現那兩天您走路總是有些一瘸一拐的,但是等了一周,您都沒有主動開口跟我提過一個字。我耐不住了,在某天去上學的路上,別別扭扭地開口問你:“爸,你腿怎么了?”您似乎很驚訝我會這樣問,愣了幾秒才解釋道“沒事沒事,只是上班的時候不小心磕到了而已”。 我便這樣相信了,繁重的課業和瀕考的壓力讓我漸漸忘記了這件事,直到結束最后一門考試。還沉吟在高考結束喜悅中的我,被媽媽告知說您要去醫院做手術,讓我趁放假多陪陪您。我很震驚甚至恐慌,對于一直相安無事地成長了十幾年的我來說,手術這個詞太過陌生也太過可怕。那一瞬間,我腦海里想到了從前的種種,想到您每天早上為我準備好早餐;為我收拾好來不及收拾的書包;為我刷好沾了泥的球鞋。我才發現,原來您根本不是不愛我,您只是更多地選擇了用行動而不是用言語。直到陪您上手術臺,我才知道,您是因為膝蓋的半月板破裂而不得不進行手術,我不知道這意味著怎樣的痛苦,我只知道,從我問過之后,您再也沒有表現出過一絲蹣跚。我不知道您是如何做到忍著痛苦表現的一切如常,我只知道您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才這樣。 其實我心里是有些感激這場手術的,因為這場手術,我擁有了大把和您單獨相處的機會,發現了原來您也是一個健談又幽默的人,只是因為我從前的疏離讓您沒能展現出來。 爸爸,謝謝您一直像大山一樣屹立在我身后,默默地陪著我。 我愛大山,但我更愛您。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桃園八德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桃園八德三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八德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台中南區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台中大里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b8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