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子母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展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去了學校發現我已無法面對你了,可還是強忍著與你相處,有我的兄弟你的對象讓我繼續和你好好地,我虛偽的笑著叫嫂子,你答應了,那時心情很不好。 最后我累了于是我和他翻臉,不再理你,你也不再理我,我現在已不很難過了,至少可以看著你和他親密而不至于去打架發泄,揍了那小子才發現我失控了。 恩,現在和一個女生表白了如果她同意,以后不再放蕩好好地生活啊。

甜甜文案膩膩的高級情話 一、清晨最美好的事情,陽光,早餐,還有你。 二、你給的糖果,我含在嘴里,一直甜到心里。 三、沒人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四、也許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五、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屏幕和你說晚安,你就在我身邊。 十、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一、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二、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三、我不會在乎你的曾經,因為我要的只是你的以后。 十四、我想愛情里最甜的就是,因為有你,此后每一個愛和被愛的時刻,我都閃閃發光。 十五、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十六、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七、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十八、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九、不敢正眼看你,怕每個眼神都像是在對你表白。 二十、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充滿少女心甜甜的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連眼睛都是自帶美圖功能的。 二、你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熬好幾天夜終于做完所有事,知道第二天不用早起,把房間收拾得干干凈凈,換上新睡衣,洗了個澡,外面下著大雨,開著小燈,看會兒書,然后放心把頭挨上松松軟軟的枕頭的,那一秒鐘。 三、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四、希望有一天我們見面時,彼此都擁有了非常好的人生。 五、我超可愛的,你要不要考慮考慮來愛死我。 六、白羊座其實一點也不柔軟,但是對你卻像一坨棉花糖。 七、好喜歡跟你在一起,因為所有事物都會變美妙的感覺。 八、喜歡烈酒,偏偏遇見了桃林。摘了桃花釀了酒,不回頭不回頭,任這香氣四處游走。哪天厭了這片林子,我就跟你走。 九、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 十、愛上你的那天,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很飽。 十一、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十二、感謝你成長成一個這么好的樣子,笑眼盈盈地,讓我看見。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愛上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而你就是我的世界。 十五、美好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的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愛你的人,會給你買甜食,因為他喜歡你肉肉的。 十七、我這一生遇見的所有人里,任他們多漂亮,都未及你矜貴。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覺得未來的自己很像一只風箏,總要將自己交予一人手中,希望他能讓我看到最藍的天空。 二十、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陪著你。 讀起來甜甜愛情文案 1.無論艱難困阻,我愿陪你風雨同舟,無論歲月更迭,我會始終伴你左右。 2.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東西就能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我才可以。 3.泉水叮咚,季節蔥蔥,你的迷人臉龐像果園熟透的蘋果。而我經過,將你的美通通偷摘走。 4.你和我的世界,沒有狂風暴雨;下雨的晴天,是你我的浪漫。 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6.在這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7.前半生擇其所愛,余下的歲月愛其所擇。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完美的生活。 8.世間的溫柔,是及時行善的你,是溫柔體 貼你,是滿眼星光的你,更是有溫度有血肉的你。 9.微扶楊柳已去時,葉落秋知候鳥識。北風勿急緩徐遲,中月托我彩箋至。 10.希望你能在黑夜中施舍一口月亮,倘若你有點小氣,那我就不要月亮了,碎碎的星光也可以。 11.你用一支玫瑰闖進我的心房,縱然你不學無術又貪玩,我也愿意為你修起心墻,哪怕外面的人拿著一捧玫瑰拼命的敲,我也不曾動搖分毫。 12.完美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3.我要為你寫許多的詩,唱許多的歌。若隔山海,踏平山海。若隔三秋,靜默等候。 14.這里荒涼,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一趟。奇跡一般,萬物生長。 1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16.你說放假久了,想讀書。我問為什么,你說,因為可以偶爾遇見你。 17.有人曾經對我說過: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18. 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喜歡你,很久了。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1994年之前,我還沒有大量從事寫作,尚未走進創作圈,未曾聽說誰贈誰書,更未曾有人贈我書,我也不曾贈人書。 2008年,走進網易一個大型網絡詩社,開始學習古詩詞。別人是走著學,我是跑著學,別人日行五里,我日行50里。好好賴賴,寫了一堆所謂的古詩詞。那時候,網上很時興出書。 2012年,詩社也跟風出版合作詩集。參與合作詩集創作的都是網絡詩社的骨干寫手或者管理員,但是限制數量。我那時是副社長,也是社長的得意門生,又是組稿者,自然有權力多上幾首。生命中第一回當“詩人”,第一回參與出書,能多上一些作品,顯示顯示能耐, 自我覺得是很光芒的事 。 詩稿組好后,社長編輯,由我校對。然后交給北京一個女詩友,在北京一個出版社出版,歷經一年多,出來兩千冊《博海情韻》。詩社事先已經規定了購書政策。詩社詩友們每人訂購至少50本,一本價格25元。我那時訂購了50本,詩集郵到家后,我就著急贈人。可是贈給誰呢?所有初中以下同學都沒了來往,所有高中同學缺少來往,所有同事都不愛看書,我又幾乎是個繡樓上的小姐,每天在家和單位之間兩點一線往返,極少外出,不搞交際。即便上班,干完工作也是獨自看書,不與眾人交流,所以,朋友極少。除同事之外,再無熟人。想到這里,50本書,壓在心里感覺有些負擔了,不知道該送給誰?瞅來瞅去,管他愛不愛看書,知道我會寫詩,還出了詩集就行,于是送給帶班班長一本,送給技術員一本,送給兩個好朋友兩本,送給處長一本,又送給報社編輯兩本,讓他單位留一本,家里拿回去一本,方便看。又托報社編輯送給廠級領導十幾本。送給哥哥侄兒四本。就這樣,零零碎碎地把48本古詩詞詩集硬塞給不懂古詩詞的人,只留下兩本。 一次女兒和我生氣,嫌我成天泡在網上詩社和男人聊天,不管她。那次,女兒把所有怨氣都撒在那本《博海情韻》上,一氣撕扯個稀巴爛。當我看見博海情韻變成一地碎紙屑,深深被氣壞了,拿起笤帚滿屋子追著女兒暴打她一頓,卻也沒能解決詩集被毀的痛恨。此后,隨著歲月流逝,此段贈書風暴漸漸煙散。 由于常和文人交流,出書的文人偶爾向我贈書。每每在被獲贈瞬間,倍感被著書人青睞的榮幸,也曾如獲至寶地把所贈書籍捧回家。等回到家,翻開來看,卻不是自己喜歡的文筆和能用得著的內容,于是就擱置一邊。 也有熱心文友,得知別的文友出書,多索要幾本,好心轉贈于我。但是,如果那是我感興趣的書,也許會多翻看幾頁;如果沒有興趣和所需,寧可壓了箱底,也不舍得轉贈他人。 漸漸地,書被贈的多了,心里生起些許慚愧:總是獲贈,卻不贈人。于是就想自己是不是也出個冊子贈贈人。 想贈人書的念頭涌起后,便經常關顧一些寫出書的文。有一次,驀然看到一篇《不要讓你的書,流落到廢品收購站》。文中說的是一個作家老出書,愛贈人。一次,在垃圾堆里居然看到了自己寫的書。這個作家的眼睛很震驚,心很痛。他萬萬沒料到,自己的心血和熱情被人當做垃圾一樣扔出了門外。此后,又聽說,某作家在廢品收購站,看到了另一個作家的作品。我猛然清醒,在自己還不是一個“作家”,還沒出好作品前,決不能出書。以免別人把自己的心血扔到垃圾堆。 但是,寫作者總是有不同的欲望。我也不例外,即便沒有成為作家,即便沒有好的作品,也想出本書,以求再上一層樓。在妄想的驅使下,2018年,我出了一本散文集——《女人的當鋪》,本想著不送人,怕人不當回事,把自己的心血蒙了塵,或者當廢紙賣掉。于是想著只賣人,賣給喜歡讀書的人,最起碼,他喜歡讀書,不會扔掉。可是回頭一想,該贈的還是得贈出,贈給喜歡自己文字的人,贈給幫助過自己的人,贈給自己該感恩的人,至于人家讀不讀,那是另一碼事了。我只管把自己的心血和感恩回饋被我贈書的人即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大園布沙發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台中豐原臥室沙發傢俱行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陽台家具工廠桃園中壢懶骨頭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8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