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皮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是個感性而多愁善感的女子,細膩的心思里卻包裹著一顆比誰都脆弱的心。但我卻信我是個比較冷靜理性的人,遇到事情我還是能適當的去調整自己的心態然后冷靜的理智的去思考問題。 和丈夫過了一段如陌生人般的日子,白天各自忙著各自的,晚上不是他先睡就是我先睡,即使我們都沒睡著即使我們是同床共枕也只是背對著背,不算寬的床中間像是隔了條河任誰都過不去。夜,寂靜的讓人不知所措,沒有任何語言,各自心里想著什么誰也不知道,可是我的淚卻在一滴滴往心里流直往未愈合的傷口。 昨晚依然是如此,我們靜靜的無語的各自躺著,我的心依然是被折磨的零零碎碎無處安放。我拼命的使自己冷靜的想,理性的分析。以后的日子還那么長,居然選擇了繼續這樣的生活,為何還要過的如此狼狽不堪呢?難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就這樣相互折磨著過下去嗎,我們這樣算是什么?是夫妻嗎?我想過分居可是條件不允許更多的也是為了孩子。 中午看到一部電視劇,有個做陶藝的老爺爺畫了一幅畫,里面畫的是一個杯子,可是那幅畫很多人都看不明白也不理解它真正的含義,那是一個用尖的腳架托著一個橢圓的杯子,很多人都會說;尖的腳杯能托得起杯子嗎?可是老爺爺卻只是淡淡的微笑著,后來一個女孩子看到了他這副畫卻覺得挺有新意的,也滿欣賞。然后他們就很友好的聊了起來。老爺爺說;他的這個杯子就如他和他的老伴,雖然他們沒有愛,但卻有著相濡以沫深厚的感情。他知道;他和她不合適,但他們也畢竟一起走過了那么多的風風雨雨了。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人是她,所以就如他畫的杯子他知道這樣不合適,但他會努力的去找平衡點能讓它們盡量的襯托起來。聽到老爺爺的話我的心里五味雜全,或是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吧!可是老爺爺的心態卻是如此的闊達,對人生的真諦是理解的如此透徹。感動感慨自是良多! 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是有這樣那樣的不合適,可是,那么多年的風風雨雨卻是彼此一起走過來的,不論是苦或甜。老人說;千年修來同船度,百年才修來共枕眠!如此說來;我們是否該珍惜這樣的緣分呢?能走在一起不容易,也是緣分。居然這樣何苦彼此折磨著呢,何不學老爺爺的對人生的闊達?換一種方式去生活呢?這樣生活也許會如陽光般溫暖幸福。 又是午休時間了,依然是他先上去睡,等他睡醒了我才去休息會,但今天我卻跟這上去了,是的,因為那位老爺爺的話。我們還是沒有說話,只是各自躺著,但卻都沒有背對著背了。我擺開心里的掙扎,輕輕的去牽他的手,我知道,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這一步我該先邁出來。他想甩開我的手,這是我料想到的,可是我卻沒讓他甩開,而是十指緊緊的環扣著他的手,然后我對他說;在生活中你從未曾主動牽過我的手,現在就讓我來牽你的手吧,只是在這個時候,沒其他人會看見,讓我牽一會,好嗎?就讓我們這樣是十指環扣的牽著一起進入夢鄉吧! 淺淺的微笑淡淡的寫在我的臉頰上,因為他沒有再掙開我的手,而是就這樣讓我緊緊的扣著平放在我們的中間。我知道此時的我是幸福的,是真的釋然了。冰涼了好久的心因為彼此手心的溫度而“暖了”,這一步的邁出多不易啊!我慶幸我做了,我也做到了。不論怎樣,好好珍惜身邊人吧!

古鎮位于四川盆地中部潼南城的偏西北處,居涪江下游。悠悠綿長而清澈的涪江、緩緩而柔柔的運河這兩支河流,將古鎮緊緊地攬在懷中,“雙江鎮”也因此得名。古鎮建于明末清初,距今有400余年,是2003年公布的中國第一批十大歷史名鎮之一。 古鎮上小街窄巷,滿目皆是灰瓦老屋;石階起落,斑駁青苔俯拾皆是。以清代商市為特色的傳統街道,凸顯出鮮明的低矮屋檐與外廊結構,十分扎眼。風格各異的深宅大院,星羅棋布的散落其間,便紛至入眼,讓你應接不暇。宅院內現出直沖云霄的大樹,讓人嘆為觀止。倘佯其間,還發現有幾處西式建筑,可以想象這里曾經也是很開放的呢!名氣很大的“白穌魚”作為古鎮的地方名菜,早在清末年間就已著稱巴山蜀水了。1949年后,“白穌魚”已傳進中南海。這一次我們也沒有放過它,真是名不虛傳。有人曾經為這座小鎮作楹聯一表其風采:“樓臺庭院、青瓦灰墻,書寫的是道不盡的歷史典故;深巷老街、石橋古榕,承載的是數不完的先賢圣杰”。的確,筆者在此僅僅是一天的停留,似乎一伸手就能觸摸古鎮跳動千年的脈搏,一呼吸便吮飲雙江濃濃彌漫之文氛。真的好享受喲、好迷癡喲! 然而,最讓人流連忘返、長久埋藏在心底、內心受到強烈震撼的是這里充滿、充斥、充盈著的一種豪氣、一種驚天地泣鬼神之英雄豪氣。 作為雙江鎮人,也是四川最早的共產黨人、四川的第一任共產黨省委書記的楊闇公,其影響是巨大的。尤其是其英雄豪氣,激蕩著撞擊著每一位后來者和追隨者。在烈士陳列館內,有一張拍攝于1927年楊闇公犧牲時的正面全身遺照,口唇撕裂,雙目凹陷,兩袖空蕩,反動軍閥對他的殘酷刑罰可見一斑。面對敵人的酷刑,他正氣凜然地斥責敵人:“你們只能砍下我的頭,不能動搖我的信仰!”在赴刑場途中,他慷慨高呼。為此敵人殘暴地割下他的舌頭,他就用帶鐐銬的手直指敵人;敵人又殘酷地砍去了他的雙手,他仍瞠目瞪眼,怒視敵人;敵人再次殘忍地挖去他的雙眼。真是豪情萬丈、義薄云天,真正體現了這些理想主義者堅守理想信念、至死不渝的英雄氣概。 懷著肅穆的心情去參觀楊闇公的故居,甫入英雄故居的大門,金色對聯熠熠生輝:“杰出楊門赤誠報國無私欲,高懸祖訓清白傳家有遺風。”參觀中,在其廂房真發現了一條家訓:“世事讓三分天寬地闊,心田留半畝子種孫耕,”橫批:“清白傳家”。這難道不是另一種豪氣嗎? 古鎮旁邊還有一尊舉世聞名的金佛,也是豪氣沖天。其摩巖飾金大佛高達27米,是全國最大的飾金大佛,居世界第8位。金佛所在地大佛寺內還有最早使用全琉璃頂的古建筑“七檐佛閣”、中國四大回音建筑之一的“石噔琴聲”、中國最大的摩石刻書法頂天“佛”字、罕見的天然回音壁“海潮音”等景觀,讓人駐足流連。還保存有延續時間長達1400多年之佛、道二教摩崖造像,并有歷朝歷代文人墨客、朝庭重臣所撰寫的碑文楹聯、碑刻、題詞,具有極高的歷史藝術價值。筆者在此欣賞到了曾國藩、左宗棠的題聯。曾國藩的題聯:“境訝虎溪,綠水一江環凈域。地稱鷲嶺,青山萬點擁禪關”;左宗棠的題聯:“如是漸增,聞所聞盡。忽然超越,世出世間”。真是氣象萬千,禪意濃濃。 其實,潼南縣2015年已經改名字為潼南區了。古時候這里曾經屬于四川綿陽、遂寧治轄,近代以來又歸四川永川地區管轄。改革開放以來,歸到了重慶市治轄。但是,文化與歷史終究難以割斷,就像雙江古鎮釋放出的豪氣一樣,對每一個前來者既是鼓舞,也是陶冶,還是塑造,當然更是一種沉淀……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人間四月芳菲盡,滿樹槐花始盛開。 農歷四月,暖風輕拂, 風中飄來絲絲花香,那熟悉而甜甜的香味,告訴人們槐花開了。 槐樹有兩種,一種為國槐,花期較長,花色微黃,但不能食用。另一種為洋槐 ,也叫刺槐,屬外來樹種,因花兒美而可食深受人們的歡迎。 春夏之交, 素雅清麗的洋槐花綴滿枝頭,壓彎枝椏,潔白而嬌嫩,晶瑩似玉, 槐花的香味,淡淡的,爽爽的,隨風飄得很遠, 染得天地間一片歆馨,溫潤。 我家院外的一棵老槐樹,斑駁的樹干,支撐著如巨傘般的樹蓋, 每逢農歷四月槐花如期開放 那猶如蝴蝶展翅般的槐花, 一簇簇,一串串,掛在樹梢,如風鈴隨風搖曳,淡淡地飄散著一縷縷清香,溢滿院子,飄向遠方。 小時候,就很喜歡這棵槐樹, 除了它獨特的花香, 我們還是兒時的伙伴。高興時 ,望著它笑, 煩悶時,對它傾訴,天熱時它給我蔭涼,下雨時它為我遮風擋雨。夏天它是鳥兒們的家園,鳥兒的到來給我的童年增加了無數樂趣,上學后我常坐在它的腳下,讀書做作業,就這樣 我在槐樹下一天天長大。 槐花飄香的日子里,蝶飛蜂舞,我們常常爬到樹上采摘槐花,母親把它們洗干凈,拌上面粉上鍋蒸粑蘭兒吃,或是沾上稀稀的面糊煎了吃,或是用開水燙一下涼拌吃。母親總能把這些花兒變著樣地做出幾種飯菜,饞得我們圍著鍋臺團團轉。那清香的滋味至今還在夢中縈繞,縈繞…… 以后長大了,離開了家,卻時常懷念那滿樹的花香和槐樹下的快樂時光。那棵老槐樹,歷經了多少風風雨雨,如今,依然佇立著,郁郁蔥蔥地生長著。年復一年,每逢四月,花開滿樹 ,串串白花掛在枝頭,給人們帶來春的溫馨和快樂。 農歷四月將至,我們期待著新的槐花的開放。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桃園腳椅腳凳客製化 高雄前鎮餐廳沙發家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b8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